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营销之道 因智而能"2017年百度营销峰会全国巡讲大连站启动

"营销之道 因智而能"2017年百度营销峰会全国巡讲大连站启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5-19 13:09
编辑:系统采编

  

5月18日,2017百度营销峰会全国500城市巡讲大连站在大连凯宾斯基酒店正式启幕,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区域市场总经理王猛先生、龙采科技集团总裁张栋先生、百度渠道部华北大区总监郭巍先生、百度业务运营部华北大区总监张浩宇先生、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华北大区高级经理陈晨女士、龙采科技集团市场宣传副总裁王虹女士、大连龙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明新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百度搜索公司市场部区域市场总经理王猛先生发表主题演讲,表示未来依靠“搜索”+“推荐”双引擎、资源整合、媒体形态创新、用户交互升级及共享共赢生态”打造四大矩阵,百度正在加速布局营销生态。

此次营销会议邀请到了600多家本土中小微企业参加了演讲会,会上多家企业与百度签署了合作协议。凭借“搜索+推荐”的天然优势,百度不只能发现“千人千面“,也能发现“一人千面”,通过为不同用户在不同时间、不同场景适配最有用最感兴趣的信息,真正确保企业营销的到达率和转化率。2017年,百度将累计向内容生产者分成100亿,通过原生广告和联盟广告继续释放内容生产红利。

纵览百度的业务革新史,从百度推广到糯米团购、百度直通车再到2016年全新推出的Feed信息流产品,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百度搜索正变得更有吸引力。百度深知,除搜索之外,个性化阅读也正成为网民重要的需求。随之兴起的,就是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利用百度大数据,分析出用户的潜在需求。通过数据分析,百度即可将相对应的广告推送给这类用户,同时在手机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三大媒体上展现,充分获取大量的用户资源,最高可以覆盖到高达95%的网民。

与此同时,百度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共同启动了新的“中国匠魂”行动,在去年的好手艺人行动上进一步升级,旨在在更大范围内寻找那些用一份坚持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的普通人,借助百度的力量将他们的故事为更多人知道。

百度推广为企业在未来市场中取得突破性进展提供了最强劲的动力支持,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的认可和信赖。在未来,百度推广也将继续帮助众多大连企业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无限商机,实现更好更快的共赢发展!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cja0.cn autos.laoyingw.cn autos.l006.cn m.ycwszc.cn 3g.fjxinwenw.com m.dwas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