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朋朋修脚向全国43个城市倡议“拒绝车窗抛物”

朋朋修脚向全国43个城市倡议“拒绝车窗抛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10-30 16:38
编辑:张秀玲

 

10月26日上午,由文明办、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队主办,甘井子区委宣传部、甘井子街道党工委、国域无疆传媒集团、华连生集团承办的“拒绝车窗抛物,共树滨城形象”活动启动仪式在钻石湾滨海公园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倡议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大力弘扬社会文明风尚,助力大连城市路街交通环境“亮化”百日行动,加快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

仪式现场,市文明办和出租车、私家车驾驶员代表向全市市民联合发出“拒绝车窗抛物,共树滨城形象”的倡议,华连生集团向部分出租车、私家车驾驶员代表派发2000个车载垃圾桶,所有参加仪式人员集体签字承诺。仪式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城市的朋朋修脚志愿服务队队长和队员骨干等200多人,沿钻石湾滨海公园海岸线清理环境,现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华连生集团创始人高广东在仪式现场告诉记者:“我和妻子2002年从丹东凤城的农村到大连打工创业,16年来,是这座文明美丽的城市一直给予我温暖和包容,帮助我克服种种困难,让我始终坚定信心,成就事业,大连就是我的第二故乡!去年,大连连续第五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我们全体大连市民的骄傲。但是,现在仍然存在一些司机和乘客随手车窗抛物的现象, 既有损城市环境和形象,也增加了环卫工人作业负担和清扫保洁过程中的危险系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拒绝车窗抛物的队伍中来,共同维护城市的文明形象,让文明新风吹进每一位市民心中,共建文明美丽大连!”

 

据了解,朋朋修脚在全国发起的“孝行中华•全国义剪”志愿服务项目被推选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长期开展的“关爱环卫工人”、“朋回故里,反哺家乡”、拒绝车窗抛物等活动,分别并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实行,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启动仪式后,华连生集团还将向全市租车和私家车驾驶员免费赠送5万个小型车载收纳桶,车主可凭借车辆行驶证,在大连80家朋朋修脚门店免费领取。

编辑:张秀玲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bjmhjy.cn auto.hnhsjy.cn autos.hamiguaw.cn m.tjdaily.cn 3g.gdchujiaquan.cn www.gebol.jxxinwe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