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大连链家发布十大安心承诺 开启滨城房产服务新纪元

大连链家发布十大安心承诺 开启滨城房产服务新纪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12:22
编辑:admin

2018年12月26日下午,大连链家“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品质升级发布会正式召开,并正式发布了“大连链家十大安心服务承诺”。此次服务承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新增4大条款:交易不成 佣金全退、不吃差价 吃一赔十、资金托管 保障安全、押金租金 损失垫付等,致力为滨城人民提供更具品质化的房产居间交易服务体验。

链家COO王拥群、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链家北部战区区首赵忠祥以及大连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领导和大连市各银行领导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大连链家十大服务承诺正式发布

链家首席运营官王拥群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链家在未来对服务品质提升上的战略思考。他表示,“未来几年,链家将从组织、流程和触点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提升,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去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第一个国民品牌和4.0时代的新经纪品牌,并探索行业的发展方向。”

链家COO王拥群分享链家的品质提升战略

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则分享了大连房地产居间服务行业的发展历史,并指出大连市场曾围绕房产经纪服务,做出很多开拓性探索。如:2004年大连就是最早推出资金监管的城市之一,经纪人平均从业年龄几乎是全国最高,全国最早尝试一二手联动并开拓新房业务,全国最早推出双边收费且税费自担,全国最早推出真房源且成功的城市之一……杨现领现场也寄语大连链家能够扛起品质的旗帜,以更快的速度“品质进化”。

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分享大连房地产居间服务行业的发展历史

作为发布会主办方,大连链家城市总经理戴明奎简要介绍了大连房地产居间服务行业的现状及问题,并指出,在当前的行业背景下,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未来,必须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大连链家总经理戴明奎发布十大服务承诺

戴明奎代表大连链家对滨城人民郑重提出链家更完善的十大服务承诺,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服务品质的升级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大连链家在原有的“真实房源 假一赔百”、“房屋筛查 原价回购”、“房屋漏水 保固补偿”、“签前查封 先行垫付”、“物业欠费 先行垫付”、“过户枉跑 补偿二百”六大服务承诺的基础上,新增了四项服务承诺:

一、交易不成 佣金全退。自2018年12月26日起,经大连链家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如最终未能成功办理过户手续的,大连链家承诺,在符合一定的前提条件下,将于10个工作日内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居间服务费。

二、 不吃差价 吃一赔十。大连链家保证每一笔交易都公开透明、不赚取一分差价,不参与炒卖。若客户支付的购房款高于房主的出售价,则大连链家按照差价的10倍金额返还给客户。

三、资金托管 保障安全。经大连链家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且按照大连链家要求进行首付款资金托管的,大连链家保证该笔首付款的安全,若该笔首付款出现风险,大连链家承诺先行垫付。

四、 押金租金 损失垫付。经大连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住宅房屋,如因大连链家未将产权人的房屋所有权或代理人的代理权进行核实并告知承租方,导致合同无法继续履行的,大连链家承诺先行垫付承租人已支付未退回的押金及损失的租金。

自链家推行安心服务承诺以来,全国范围内,服务承诺相关累计赔垫付78525笔,共计提供安心保障金超过11亿元。大连链家自2016年至今,发生相关累计赔垫付及退费3211笔,支付金额3797万元。由六大服务承诺升级为十大服务承诺,是大连链家交给滨城人民的一份答卷。为大连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购房环境,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房体验和更多的落到实处的权益保障。

大连链家十大安心服务承诺

在当前的经济社会环境下,满足国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企业面临的共同议题。“国民链家,品质为先”不仅仅是一个愿景,也是链家给出的积极承诺??针对国民购租房新需求,始终将服务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大连链家也将紧紧围绕集团整体战略布局,切身实地地为大连当地客户带来更安全、更完善、更高效的服务。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sjzmx.cn auto.studio8.net.cn auto.sanjiangcha.cn 3g.jknews.cn i.mingxidesign.cn www.sansha.hljx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