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金融好网民”倡议书

“金融好网民”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4 20:41
编辑:admin

1、文明上网,弘扬社会正能量

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崇尚奋斗和美德的思想观念,崇文尚德、务本图强,为励志进取点赞,为敬业诚信点赞,为凡人义举点赞。

 

2、积极引导,营造优美金融环境

积极传播客观、科学的金融知识,加强和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护金融体系稳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通过网站、官微等渠道,有效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助力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和风险意识。

 

3、严格自律,培养良好的素质

自觉对网上行为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远离网络金融欺诈、为法治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4、明辨是非,发出积极的声音

主动同网络上的杂音噪音、歪风邪气作斗争,敢于发声,不做“沉默的大多数" ;传播正确金融知识,弘扬社会主旋律。

稿件提供: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nbjinyuan.com.cn autos.kankew.cn auto.hdkwly.cn auto.hnssykj.cn m.jingjiagong.cn wap.xetnpx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