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孕妇需要喝妈妈奶粉吗?

孕妇需要喝妈妈奶粉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5 15:50
编辑:admin

可能在大家的印象中,奶粉一般都是婴幼儿和老年人才会喝,但其实准妈妈和孕产妇也应该适当饮用孕妇奶粉。怀孕期间,即使孕妈咪的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和均衡,也不能满足身体的全部需要,有些宝妈可能想着补充营养的话,喝牛奶就够了,但其实从营养成分上来看,牛奶大多只强化了维生素A、维生素D和一些钙质等营养素,对于孕产妇来说,营养并不够全面,而孕妇奶粉则是根据孕产妇特殊的生理需求专门配制的,几乎强化了孕妈咪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它能更好地满足孕期和产后妈妈的营养需求。

爱达力妈妈奶粉,是爱达力专门为中国孕期和哺乳期宝妈研发定制的孕妇奶粉,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D、叶酸、铁、钙等营养元素,营养组合均匀,符合妈妈和宝宝的双向营养需求。此款奶粉不添加白砂糖和人工香精,甜度刚好,溶解较快,有着天然乳香味,即便是妊娠反应大的宝妈也可以饮用。

爱达力妈妈奶粉除去注重营养的配比均衡外,还格外注重奶粉的奶源质量和生产工艺。大家都知道,配方奶粉是以动物奶源为基础材料,在此基础上进行营养元素的添加和调整,奶源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奶粉的安全与营养,对最终的奶粉质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生产工艺水平的高低对于牛奶中原有营养元素的保留程度有着重要影响。

爱达力妈妈奶粉背靠法国索地雅集团。该集团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乳业集团之一,其自有牧场和工厂遍布法国,每年收集鲜奶五十亿升。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索地雅集团位列全球乳业排行榜十四强。(资料来源:爱达力官方微博)。

爱达力除妈妈奶粉外,还包含爱达力优系列、爱系列、儿童奶粉,共四大产品系列。爱达力全系列奶粉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优良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顾客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凭借着宝妈们的支持,爱达力也将会在中国奶粉行业越走越远。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hbghgjgs.cn auto.skyworthmobile.cn autos.carbc.cn wap.cvup.cn 3g.huairouw.cn www.nxzhaosh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