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爱达力奶粉为什么在中国这么受欢迎?

爱达力奶粉为什么在中国这么受欢迎?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14:15
编辑:admin

想必熟知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宝爸宝妈们,对于爱达力奶粉多少都有所耳闻,爱达力是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的进口奶粉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赢得了众多宝妈们的认可,那么爱达力奶粉是凭借什么,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呢?

全产业链生产,奶粉质量可控

爱达力奶粉借助索地雅集团56年乳品生产经验和强大的综合实力,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集团于1997年创立了严于欧盟标准的“牛奶之路(La Route Du Lait)”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从优选奶牛、奶牛饲养、奶牛健康护理,到鲜奶收集、原奶取样检测、全程检验可追溯安全认证等七大方面原奶质量管控,确保爱达力品质如一。

天然自有牧场,成就优质奶源

好奶源是生产好奶粉的先决条件,而奶源的好坏主要取决于高品质奶牛和优越的牧场环境。爱达力自有牧场综合衡量奶牛的产奶量、奶质等条件,优选世界著名奶牛品种,其中荷斯坦奶牛、蒙贝利亚奶牛占比达85%。自有牧场遍布法国70多个省,温度、湿度适宜,适合牧草的生长,全年日照超2000小时,可自然放牧达多达270天,是公认黄金牧区优越的天然环境,新鲜丰富的牧草,再加上品种优良的奶牛,共同保证爱达力奶粉优质奶源。

原罐原装进口,纯正法式品质

爱达力奶粉在法国进行生产并完成罐装工作,连罐内填充的氮气也来自法国,成品原罐原装进口到中国扫描罐底二维码,从牧场开始,全程可追溯;所有奶粉接触材料均遵循欧盟、法国、中国3重质量标准正是对于奶粉的奶源、生产模式等各方面的细致追求,才成就了爱达力奶粉的优秀品质,赢得了众多中国宝妈信赖!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auto.mvyb.cn autos.4uv.cn autos.jsqiche.cn 3g.m022.net m.zrwlkegs.cn m.scxin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