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35万元的新出租车即将引入大连?礼帽出行打造高品质出行服务

35万元的新出租车即将引入大连?礼帽出行打造高品质出行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9 14:33
编辑:admin

1月27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公众号“大连发布”公布了2022年15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涉及城市安居、道路改扩建、信号覆盖等民生各个方面。其中,公共交通领域将新增100辆新型出租汽车,用于满足大连市民对更高品质出行的需求。经证实,大连市即将引入的正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新出行品牌礼帽出行,采用的车辆是经典英伦出行专车伦敦TX5,新车国内售价高达35万左右。


据了解,伦敦TX5是吉利旗下LEVC的最新出行专车,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出行服务,因其专业服务和文化内涵而广受赞誉和认可。其老爷车造型更成为英国街头的经典文化符号。伦敦TX5的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拥有超过百年的出租车服务经验,曾被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指定为皇室用车。伦敦TX5是吉利集团收购后推出的LEVC最新车型,于2018年首先投入伦敦出租车市场,本次交由礼帽出行进行运营,并首次引入大连。


伦敦TX5凝结了百年出行服务的经验和智慧,拥有百余项出行科技专利。该车采用一体式全铝车身结构,有着1.6m*1.5m*1.5m的超大车厢,能同时容纳6名乘客出行。通过无障碍斜坡踏板,更是能将轮椅、婴儿车直接推上车辆,方便快捷。座位空间采用对坐布局,面对面交流更加顺畅。此外还有着第二排可旋转座椅、劳斯莱斯式对开车门设计、90度车门开启角度等多项针对设计家庭出行的优化设计,方便婴儿推车、老人轮椅、行动不便者的上下车,优化出行体验。伦敦TX5采用新能源动力,将助力大连公共交通领域的碳中和。


基于专业出行车辆伦敦TX5,礼帽出行推出管家式服务,打造高品质出行品牌。礼帽出行主打“体验至上”的高品质出行服务,倡导“慢出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模式,推出“网约车+巡游出租车”的创新“双融”经营模式,意图通过“出行专车伦敦TX5+管家式服务”的“黄金组合”重塑出行行业服务标准,并提供预约定制、“出行盲盒”等创新玩法,以行动助力出行碳中和,致力于带给大连市民全新的出行体验,为东方的“浪漫之都”增添移动的风景线。


35万元的经典英伦出行专车,将以网约车和出租车的方式与大连市民见面,能为大连市民的出行体验和公共交通带来哪些改变?2022年的这一变化,值得期待。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