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摔倒大叔血流不止,这群经纪人伸出援助之手

摔倒大叔血流不止,这群经纪人伸出援助之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8 09:58
编辑:admin

2023年6月8日,大连链家星海融汇星光店的李春伯和王春阳等人同车行驶在路上。行驶到市中心交叉路口时候,突然看到前方骑自行车的一位大叔没有控制好,自行车翻到后他重重摔倒在马路上。面对这个情景,车箫航赶紧提示李春伯,“快停车!快停车!前头有人摔倒了!”听到同事的叫声,李春伯赶紧停车,一行人下车查看情况。

李春伯等人走近了才看到,大叔摔得挺重,头上的血止不住往外涌,顺着脸颊和脖子流到衣服里,而地面上也是一大片血迹。撞到头这事儿可大可小,来不及想更多,车萧航见状赶紧拿来面巾纸给大爷止血,然而血还是不停流,根本止不住。

面对血流不止的现状,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后面的车见状更不敢逗留,都直接并道离去。

慢慢地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甚至还有误解的声音出现,指指点点以为是几个年轻人撞了大叔。王蕾焦急地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但多方回复一时间赶不过来。看着大叔的头还在不停流血,一旦伤到主要血管或者器官后果不堪设想,必须马上送医。

李春伯和王春阳当机立断,问大叔能不能上车,自己把他送到就近医院。大叔听后点了点头,于是几人带上大叔、安顿好自行车后直奔医院。虽然流血不止,但是大叔神志清醒,一路上不停道谢,说要不是帮忙,真不知道怎么办。

到了医院,几个年轻人分头行动,忙着挂号、缴费、搀扶大叔看病等等。经过医生检查过后,不幸中万幸只是外伤,需要缝针。李春伯很快联系到了大叔的女儿,电话里对方听到父亲受伤,声音都颤抖起来,李春伯赶紧安抚亲属:“叔叔应该没大事,主要外伤,目前已经上药处理了。”

看到有需要帮助的人,马上出手相助,而不是冷漠旁观。谈到当时的想法,李春伯、王春阳等人只是说,都是应该做的。

“我们觉得应该去帮助别人,只要力所能及。而且日常也有看到许多链家人出手帮助别人的故事,大家都是主动去做。一些担心当然也有,但我们相信价值观的力量,公司就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和支持,做好事是互相感染的,向上向善。”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