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温情冬日 暖在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深冬户外工作者

温情冬日 暖在万家,华润万家关爱深冬户外工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6 15:07
编辑:admin

大雪节气开启仲冬时节,多番寒潮加速入冬脚步。但仍有这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着一份不畏寒冬的精神温暖着整个冬天。

为关爱在寒风中仍坚守岗位的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警务工作者、防疫工作者等群体,华润万家于2023年1月3日至1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温情冬日 暖在万家”的户外工作者关爱活动,为他们提供姜茶、奶茶等热饮,并发放热水袋、暖宝宝、冻霜膏等关爱物资,用平凡微小的善举将温暖延续。

华润万家已连续多年开展“暖冬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在深冬中坚守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致敬,同时,华润万家充分发挥线下门店分布广、数量多、合作伙伴多元的优势,向社会发出号召,让大众给予这一户外工作群体更多关注、尊重和理解。“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上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爱心浪潮,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善举向着达成“共建和谐社区,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断前行。

作为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企业,华润万家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注重企业对社区、对社会的长期承诺,不断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致力于做消费者喜爱的全渠道零售商,诠释“引领消费升级 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责任。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