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坚守一线保民生 华润万家和大连市民齐心协力战疫情

坚守一线保民生 华润万家和大连市民齐心协力战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4 16:44
编辑:admin

2022年8月28日,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再一次受到了疫情的考验,一次又一次的疫情突袭,除了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最为辛苦忙碌的当属保供民生的超市零售业了。

这一次,身处中、高风险区的华润万家辽宁公司大连各门店也是反应迅速、准备充分,为了确保大连市民在封控期物资充足、民心稳定,处于大连中山区的华润万家大连西岗店、友好店、处于高新区的华润万家大连高新店第一时间进入了“备战状态”,用“坚守”击退“恐惧”、用“担当”凝聚力量。尤为值得称叹的是由于8月29日之后,随着疫情的传播范围增大,实施管控的小区突增,各门店多数员工及促销员因各种原因被封闭在小区中,基本上每店能到岗的员工仅20余人,尽管人手严重不足,但所有员工均服从组织安排,不抱怨不懈怠,坚持完成工作,直到深夜。

大连市中山区作为这次新冠肺炎的首发地,被首批列入高风险区。西岗店所在区域此次封控面积较大,为保证小区居民基本生活保障,社区服务岗的王波肩负起周边8个重点社区10多个卡点的社区销售工作,尽所能地能帮助封控区的居民,每天天不亮收集大家的需求,群里接龙,白天到各个卡口为居民运送商品,一忙就忙到天黑半夜。因为西岗店周边所有店铺关闭,门店又不经营生鲜熟食,员工的做饭吃饭成了问题,店总关鹏把自己家里的电磁炉拿到了店里,准备做饭的用具,为员工解决餐食;友好店全店20名员工在店总周迪的带领下,即刻组建两个突击队,合理分工、科学安排、线上备货、线下拣货。他带领三名员工,穿上防护服,将订单货送往社区,送到居民手中;仍处在实行管控的高新区,华润万家

高新店的门店骨干们更是在这期间吃住都在门店,加班加点高效运转着,为高新区2个街道的60个社区共计20万人(相当于高新区2/3的居民)供应物资。一车车蔬菜马不停蹄发往高新区的各个小区,全面保障居民居家期间物资充裕。

华润万家在关键时刻所表现出的奉献和大爱让各个社区的居民深受感动,纷纷称赞华润万家作为党的企业,在新冠疫情爆发之际所表现出了作为央企应有的责任、义务和红色企业员工大无畏的奋斗精神。超市“大白”,穿梭两点一线,连接心与心,幸福千万家。在关键时刻保障一车车物资及时的输送到位,这既展现了万家员工无私无畏的精神,也证明了华润万家的品牌实力,有华润万家在,就能让千家万户感到安心。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