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从买房到婚礼,从客户变成挚友

从买房到婚礼,从客户变成挚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8 10:00
编辑:admin

心怀梦想奋勇向前,摔倒了就站起来,失败了就再努力,心中的希望不要抹灭,相信明天会更好,无论自己再平凡,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的风景努力而美。

前年春节后,一城一家琥珀城店经纪人杨坤接到了来自大连德佑的经纪人电话,“我有个亲外甥要在普兰店买个婚房,因为是亲外甥,想找个靠谱的,你帮我讲讲那边的房源情况呗”长年精耕该商圈的杨坤聊起小区定位、未来前景滔滔不绝,也得到了这位德佑同事的认可,后来顺理成章,杨坤开始帮客户找房源,而且聊得很投缘。

因为节后了客户要去外地工作,看房的时间特别有限,杨坤把周边性价比最高的房源都介绍给客户,在线上VR看的也不错,其中也有在其他地方看过而且有意向的,但没有杨坤选的房源更优质,所以客户和其舅舅绝对线下实地看看房源。看房当天客户父母舅舅还有未来的儿媳妇都准时在约定地点见面了,见面后发现客户父亲是残疾人,好在前面看的房子是有电梯的,但琥珀城几套房子感觉价格超了预算,买这套房子也是大半辈子父母的积蓄,通过见面沟通父母听取意见,了解客户心理,客户父母是很通情达理的,就说只要是儿媳妇看好了这老两口竭尽所能,客户的舅舅就说着个小区价格确实是有点压力,再去看看其他房源。到了甜橙派小区,这的房源都是步梯的,一套5 楼,2套4 楼的,老人上楼很不方便,杨坤背着老人上了5楼,累得满头大汗,后面杨坤又背着老人又上了一个4楼,这时杨坤的衬衫已经湿透了,杨坤当时真是咬着牙背上去的,但听到客户家人的一声声感谢,他也充满了力量。4楼这套房源也非常具有性价比,后期约房主谈价格,顺利签约。

手续走完了以后,客户特地为杨坤送了一面锦旗。服务行业能看到客户这样认可,真的是很欣慰,付出总有收获,或大或小,或迟或早,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每个光彩照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奋斗拼搏的灵魂。

经过这次买房,客户和杨坤成了现实中的好朋友,经常叙旧,记得客户搬新家的第一个过年还邀请了杨坤,也见证了客户的婚礼。

顾客至上,从细微处入手,用心服务。让客户放心满意,这类温情的画面,每天都在发生。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