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辽宁华润万家 走进敬老院 情暖中秋节

辽宁华润万家 走进敬老院 情暖中秋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17:02
编辑:admin

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佳节将至,在这个充满感恩和团聚的节日来临之际,那些子女无法在身边陪伴的老人们心中总是难免感到一丝孤独和落寞。由辽宁省慈善总会、华润万家辽宁公司联合组织的“润心饺子,情暖万家”公益活动,就为沈阳市于洪区中心敬老院的107位老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9月17日上午10点,华润万家辽宁公司的20名“万家志愿者”集结完毕,一行人身穿统一制服带上慰问品动身前往于洪区中心敬老院。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礼盒,与老人们聊天互动,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

派发完中秋慰问品,万家志愿者们又忙碌起来了,他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饺子皮和新鲜、优质的饺子馅,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包起了饺子。为配合防疫工作和保证食材的安全卫生,每一名志愿者都全程佩戴了口罩和包发帽,让老人们吃的安心。华润万家辽宁公司在对待公益事业不仅有着美好的初心, 其团队的专业性和对细节的把控能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煮好饺子后,辽宁省慈善总会张洪杰副会长也同万家志愿者们又陪老人们坐在一起聊起天来,让平时有些冷清的敬老院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心中喜悦,纷纷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送去的万家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和温暖,也是弘扬关爱老人传统美德,履行关爱老人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具体实践,同时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尊老爱老的美德。华润万家辽宁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多做扶幼助老、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也让这个秋天更有温度。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