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大连祥铭文化优秀小主播走进辽视少儿春晚

大连祥铭文化优秀小主播走进辽视少儿春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1 11:40
编辑:admin

1月22日,大连祥铭文化载着大连市“辽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大连赛区”选拔赛中优秀小主播走进辽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录播现场,在途中,参加演出的孩子们乘着豪华大巴,带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代表大连小主播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现场表演配乐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

大连祥铭文化

大连的小主播们于傍晚七点到达辽宁广播电视台,此次演出团队中最小的孩子只有4岁,最大的孩子是14岁。当小主播们信心满满的走向舞台,站在舞台上那一瞬间,现场全体人员给予热烈的掌声。小主播们坚定、洪亮的声音,随着音乐,配着有力量的手势,让台下的家长们及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感动。一位家长表示,从孩子们专业有力的演出中,大家感受到了月光下一个美丽、宁静、祥和的中国,孩子们用过朗诵的方式表达了深深地赤子之情。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自信心,也增加了爱国的情怀,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演出。演出结束后,祥铭文化选派的小主播们被辽宁电视台的领导及导演组高度的认可,并获得了辽宁电视台颁发的优秀小演员证书。一位小主播表示,这次演出我们体会到家国情怀,使命担当责任感。我们不仅收获了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舞台体验、电视屏幕展示和证书,还意识到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成功的这种坚韧性好品格。

大连祥铭文化

组织此次活动的大连祥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翠红表示,大连祥铭文化有限公司多年来由中央电视台《央视小演说家》授权,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春晚授权节目统筹,作为辽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的优秀合作单位,历年大连市政府、慈善总会9.9公益日的受邀单位,未来的活动使命从心理咨询与家庭教育为出发点,让每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每个家庭幸福和谐美满!

大连祥铭文化

大连祥铭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曲翠红在多年工作中发现,作为父母,往往看到别家孩子如何优秀,忽略了对自己家孩子闪光点的赞美和发现,而当下多少孩子缺乏父母用心的赞美。没有最亲人的赞美和鼓励孩子哪来的自信呢?家长仅仅让孩子学口才,没有展示没有培育心理的辅导,孩子又怎么能获得更大的自信呢和锻炼?

所以大连祥铭文化以心理咨询与家庭教育为出发点,从业8年,在全国开展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指导。总经理曲翠红受邀各家媒体、各大电视台、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政府机构进行家庭教育指导上千场,咨询个案近万件,解决了无数孩子和家庭的困惑。同时被国家关爱母婴健康工作委员会授予心灵专家组组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授予优秀导师,在2022年春节后,也将被中国管理科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同时也被当地大连市甘井区妇联授予妇联讲师团讲师。

大连祥铭文化总经理曲翠红在历经数年心理咨询与家庭教育指导中,不局限于基本的室内咨询与训练,从多角度、多视野、多途径、多平台去解决心理出现问题。尤其对当下难解决的青少年心理、亲子关系困惑,采用室内与走出去相结合进行调理改变。凭借着这些年的努力与付出,赢得了中央电视台《央视小演说家》的授权,中国教育电视台国学春晚授权节目统筹,辽宁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的优秀合作单位,历年大连市政府、慈善总会9.9公益日的受邀演出;总经理曲翠红多年为社会慈善公益,同时也是大连希望工程李光祥将军志愿队成员,祥铭文化也是市希望工程受邀演出嘉宾。国际四联漫画受演出邀嘉宾。所以祥铭文化凭借各届支持,在回报社会同时,给予各届孩子舞台展示机会。祥铭文化通过各种活动与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相结合,把孩子家长带出去,走出去这样的舞台平台来打造改变孩子,改变亲子关系,改变整个家庭。

每一次活动,每一次演出,大连祥铭文化总经理曲翠红亲自带队,做到每个细节,体贴入微。每一次活动也感动了无数家长,每一次祥文化都会准备孩子们的吃的喝的用的,但是家长们家长积极的投入为孩子们购买,也积极支持活动。这种氛围,从心理角度去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父母的爱、老师的爱,同学朋友之间的爱。真正从内心体验到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当一个孩子真正感受到爱了,他也会用爱的方式去回报社会,回报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大连祥铭文化

大连祥铭文化

大连祥铭文化的使命从心理咨询与家庭教育为出发点,让每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每个家庭幸福和谐美满!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