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美籍华人为经纪人的服务点赞骄傲

美籍华人为经纪人的服务点赞骄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8 10:02
编辑:admin

“为祖国公司的杰出感到骄傲和自豪”——美籍华人的链家客户这样说

大连链家高新园区小平岛二店的袁欣欣和王爽,这次接到了不一样的任务——原来是一对美籍华人老夫妻打算处理位于大连的房产。黑石礁广场店的李春雨把房源推给王爽,袁欣欣很快匹配到客户相中房子。因身在海外且为外籍,许多流程细节不同,房主十分担心过程艰难或者踩雷。因为亲属曾经在链家成交,感受就非常好,很快向其推荐。

袁欣欣、王爽和李春雨接到客户和房主双方嘱托、充分了解需求,很快行动起来。“由于房主一直在美国,我就反复给房主沟通备件,就怕他从美国回来白跑,再三叮嘱!因为有时差,我也怕有信息对方没看到就错过了,所以我基本都是看见第一时间回复!”袁欣欣道。

周到贴心的服务,站在房主的角度思考细节,袁欣欣怕耽误手续进程,早起办理。由于房主国籍为外籍,很多认证流程都难度增加,她害怕房主担心,一直跟进沟通解答疑问,午饭也顾不上吃,和签约中心高月、金昊伙伴通力配合,一直办到房主查到进款,才算踏实!

感谢信的内容清晰完整的描述了两位年过花甲、身在异乡的老人,对本次服务全过程的感受和感慨,也对整个交易实现全流程线上化作业、高速高效、专业热情感触颇深,直言“我们亲眼见证了贝壳-链家的国际顶尖服务水准,真为祖国公司杰出的服务及优秀经理人才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样出类拔萃的公司及经理人才没理由不成为房产中介行业的世界第一。”

原文如下:

袁欣欣、高月、李春雨、王爽及金昊经理,3月29日的隔岸视频网签;6月13日的大连现场整个签约、资监、过户,纳税等流程;6月15日的资金解冻过户,正式完成房产交接;充分体现了贝壳公司专业精湛,快速精准,灵活应变,热诚体贴,顾客至上,全位服务的国际水准。

我夫人和我都是年过花甲的美籍华人,这次回祖国处理房产,我们带着许多疑问和顾虑。贝壳公司的袁欣欣、高月,李春雨,王爽小妹自始至终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讲解,出谋划策,跑现场,办手序,协调买卖双方…… 因我们涉外的手序比较繁琐,6月13日为保证当天顺利完成整套流程手序,袁欣欣、高月小妹,提早一小时,从早晨8时就开始为我们办理签约手续,她们甚至耽搁午饭时间,与金昊经理一起饿着肚子为我们办手序至1点多钟,十分顺利地完成了当日的所有的流程目标(当然其间还包括其他众多客户)。

尤其是袁欣欣小妹,在其休假及生病期间,始终保持与我们的联系,及时回复解释我们的一切问题;走流程期间,跑前跑后、快速准确地帮我们办理各种手续,真是令我们感动致极!

我们在海外也处理过一些房地产业务,没有任何国家的中介经理会7天24小时及时贴心地解决客户的任何问题!没有任何一国具有像中国集政府相关部门-公证、房管、税务、银行、银监等一条龙特高效全套服务中心!绝无仅有!贝壳-链家是唯一的一个公司!她让我们亲眼见证了贝壳-链家的国际顶尖服务水准,真为祖国公司杰出的服务及优秀经理人才感到骄傲和自豪!这样出类拔萃的公司及经理人才没理由不成为房产中介行业的世界第一。

我们是经由我妹妹(她与贵公司先有交易)介绍推荐知道贵公司的。现在我们将以我们的亲身经历推荐贝壳-链家公司给我们的海内外亲朋好友:买卖房,找贝壳!省心、放心、加贴心!

再次衷心感谢贝壳-链家专业经理:袁欣欣,高月,李春雨,王爽小妹,及签约部经理金昊小妹!

两美籍华人

2023年 6月15日于大连市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