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妈妈是儿子的“眼”,经纪人给了客户的暖

妈妈是儿子的“眼”,经纪人给了客户的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8 10:03
编辑:admin

 妈妈是儿子的“眼”,经纪人给了客户的暖

 2022年的冬天,是个寒冷的冬天。但是有那么一个人暖了寒冷的心ooooo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2021年的五月德佑马栏店迎来了一位新的同事,他叫付玉龙,应聘的时候一个件简单的介绍,一个简简单单的人,就这样成为了德佑马栏店的一份子。但是谁也没想到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改变了很多人对“经纪人”职责的认知!从事经纪行业多年的人一定都知道的,这个行业新人在没有任何资源的情况下走下去有多难,也就是这样一个在不惑之年进入这个行业的人,他凭借着自己的广泛认识和善良的本质,最终做到了在疫情艰难的时候,依然保持着稳定的作业,并且带看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而且转介绍成功率百分百,一切追溯源于他的信念,客户至上!

 故事开始于2022年的那个冬天,在没有任何资源的时候,付玉龙已经坚持展业从夏天到了冬天,初入冬天的这一天,付玉龙在展业过程中认识了一对母子,这是一对特殊的母子,年近七十岁的妈妈是儿子的“眼”,在付玉龙的了解下知道了妈妈对于房子的需求,成功匹配成交,为母子俩找到了最满意的家,整个过程里即使业务有些不周,但是从来没影响到母子俩对付玉龙服务的暖心体验。就这样母子俩在元旦的时候搬进了自己温暖的家,可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春节的前一天,付玉龙依然保持着习惯回访每一个“客户”。却意外知道了客户的“秘密”!原来阿姨的儿子失明的原因是尿毒症,一直需要定时透析,又逢春节将至,疫情医院管控严格,导致这个坚强的妈妈,在收到付玉龙的问候时控制不住情绪吐露了家事。付玉龙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根本没有犹豫,果断决定说“年三十我不陪你们吃饺子,因为我的家人在等我,但是我接送你们去医院,保证你们吃上年三十的饺子”!

 就这样的一件暖心的事儿,从此前程街多了一个身影,只要阿姨需要帮忙,付玉龙从没缺席,有人问过“都已经成交了,何必呢?” 付玉龙笑笑不语,其实在他的心里认识一个人,如果可以,希望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

微信图片_20230717182721.png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从初识是客户,而结识之后都朋友、家人的人!他说过“如果你把客户一直当客户,那么你就永远是个销售产品的人,而如果有一天你把客户当朋友,那么你要销售的就是你的人品”!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从业不久一直在做好自己的人。他的这种“客户至上”实际上就是在用自己最真的心,温暖心怕冷的人!而这种认真也同时改变了身边很多的人,让这种至上精神渲染泛滥延续!其实是每个经纪人都应该具备的最初以及最终的本真!愿所有的经纪人都保持着这样的“客户至上”做好我们热爱的房地产行业!

 至:所有热爱这个行业客户至上的经纪人!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