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跌宕起伏谈到凌晨,细致服务收获锦旗

跌宕起伏谈到凌晨,细致服务收获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3 14:38
编辑:admin

跌宕起伏谈到凌晨,细致服务收获锦旗

“其实我这套房子在其他家也报盘了,越到后来我就坚定要在链家这里成交。一是品牌有保障,这么细致到位的服务我都没有想到,二也是谢谢你,不能让你白忙一场。”

当大连链家七贤岭店牟涛收到维护房源的业主专门到店送的锦旗时候,听着业主的连连夸赞,觉得这两个多月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不光是我自己收获了成绩,也是帮助业主快速出售房屋,解决燃眉之急,看着业主开心,我就跟着高兴。”

从房子报盘到出售,两个半月内全部完成,连业主也是万万没有想到,由于自己有点着急出手,但是心里又没底,“牟涛是我的房源维护人,自从接了我这套房,两三天就给我打一个电话沟通,有一次聊了一个小时,耐心地给我分析市场,对比周边的情况,分析我这套的优势劣势,让我做到心里有数,也踏实了不少,之前虽然做了些功课,但是也一知半解。”

从房源报盘到最终成功签约出售,约有30余次的带看,每次牟涛在客户看完房后,都详细地了解客户看后的感想,现场情况,整理好后每次都及时反馈给业主,让他知晓。因为维护妥当专业,这套房的评分也很高,业主和牟涛的交流也更加的交心深入,让牟涛对于帮业主快速去化房源更有信心。

“我觉得我要做到位,对于业主我是专业的,他把房子托付给我就是对我的信任,我不能辜负这份信任,而且后来也了解到业主有现金周转需求,我把房源维护好,快速找到客户,业主也放心。”

终于有客户看好了这套房源,在谈判签约的时候,牟涛全程跟进,从晚上八点谈到凌晨,终于双方达成一致成交。“这个过程中,当然是跌宕起伏,业主基于对我服务专业的认可,相信我的建议,我也不可能辜负业主这么大的信任。虽然过程艰难,聊到凌晨大家体力都有点透支了,但是一想到业主需求,我觉得这些都值得。”

了解客户需求,急客户之所急,把工作做细,换位思考,以专业中立的市场观帮助客户,牟涛用自己的专业和细心,诠释了链家品质,不负客户所托。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