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搏学只为更专业,学霸经纪人的进阶之路

搏学只为更专业,学霸经纪人的进阶之路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3 14:39
编辑:admin

搏学只为更专业,学霸经纪人的进阶之路

最近很多家长都特别关注分数,大连德佑远洋自然店经纪人邵学志查完分数后非常高兴,不是中考的分数,而是自己得了95分,在贝壳大连23届搏学买卖考试中排名全市第二。

“搏学不仅仅是一个考试,更是为了让自己更专业,更好的服务客户”邵学志如是说道,对搏考的重视,来源于对自身专业度的高要求“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理解搏学的目的是让我们成为专业的房产经纪人,我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专业问题基本都可以在搏学中找到答案,所以搏学就是专业的基石,必不可少。”

“想要考的好,首先肯定是重视搏学考试,这不是一次应付式的考试,而是要在复习和考试的过程中加深专业知识从而变得更专业,其次就是真正的读懂知识点“当被问及是如何取得如此好成绩时,邵学志如此说道。在搏考冲刺时,邵学志除了自己努力的复习外,还会帮助身边的其他同事复习。“我们店的氛围特别好,平时我们就会互相帮助。我跟同事一起复习搏学时,见他们总是死记硬背一些公式,其实这样是很难记住的,我会跟他们去探讨和理解每一个名词的意思和应用,这样记起来就事半功倍了。比如经常会把他们绕晕的套内建筑面积和套内使用面积得房率那些常用的专业词,在帮助大家的同时,又加深了我对知识点的巩固”。

“更专业的服务会让客户更放心,之前有位客户要买中华城的房子,也在多家都对比过,因为当时赶上LPR上浮,作为老师的客户问了很多平台外的经纪人都没有得到很好的答复。我从LPR的由来、LPR调整的原因到更详细的计算,让客户感觉特别专业、心里特别踏实,几百万的房子让专业的经纪人负责更放心。”

作为“学霸”的邵学志在社区维护上也有很多心得体会,今年远洋自然店投入很多人力和时间,走访陌拜了十多个社区,希望能够帮老人们普及手机知识。刚开始很难,社区也怕老人聚集有危险,后来随着公益课堂的逐步开展,叔叔阿姨开始催着开课了,社区也愿意提供场地了,门店里也能常看见老友们进店来问手机的问题。“我认为这个公益不会马上见效,就是一个长期坚持的事儿,既能帮助那些有需要的老人,经纪人也收获了信任。”

因搏学而更加专业,因社区友好而收获信任。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