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大连视窗 > 新玉麟海参:引领海参产业,滋养人类健康

新玉麟海参:引领海参产业,滋养人类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5 14:57
编辑:admin

大连新玉麟海洋珍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海参产业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海参产品,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

新玉麟海参的品质卓越,源自塞里岛这片得天独厚的海域。四面临岛,水流舒缓,为海参提供了最适宜的栖息繁衍环境。在塞里岛海域,新玉麟采用先进的养殖技术,确保海参在最佳的生长环境中茁壮成长。

新玉麟海参不仅品质卓越,更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海参中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人体具有诸多益处。特别是海参中的胶原蛋白和粘多糖,具有很好的美容、抗衰老作用,备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海参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如海参皂甙等,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能够抗疲劳等功效。

新玉麟海参的发展,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海参产品,更引领了整个海参产业的升级。新玉麟海参坚持源头可追溯的生产方式,确保每一片海参都能够追溯到其生产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可靠性。这种对品质的坚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大连新玉麟海洋珍品有限公司始终以消费者的健康和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打造出最优质的新玉麟海参产品。我们相信,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日益重视,新玉麟海参必将在未来的市场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

编辑:admin
>
请进入“大连视窗”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